close
謝謝參觀 這是小的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文章

請發揮缺德心 批評我的文章 好讓我知道自己哪裡該改進

這是我想要的

如果覺得不錯 也不要太快發揮慈悲誇獎我 雞蛋裡挑一下骨頭批評我

這是我想要的

如果真的覺得很不錯 有看頭 請大力推廣我 衝我的人氣

其實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我是半瓶水 今年25歲

現住台中市

寫小說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興趣

第一次試著寫 就再也停不下來

很想投稿 可惜膽子比芝麻小

遲遲不敢投稿 搞不好這也是個聰明的選擇

畢竟自己只是個連業餘都稱不上的傢伙

但還是希望透過網路 讓網友們看到我的作品

給予我意見 給予我鼓勵

IF YOU LOVE ME,THANKS YOU!

IF YOU HATE ME,**** YOU!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a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